Friday 15 April 2011

HELLOOOOOOOOOOOOO xDDD
我又上来啦
今天超累得T.T
可能不够睡耶
在学校超级爱睡-___-
刚才下午睡了一觉X.X
HAHAHAHAHA!!



今天很衰的是!!!!!!
我和他的大头贴竟然给我妈妈看到
我是不是很SHITTTTT叻??!!=.=
HAIYOOOOOOOOOOOOOOOO ><



最近都在赶着我的画画
以前不爱画画的我
都变爱画画去
但是偶尔又很懒惰画
画画其实也要看MOOD ._____.
BUAHAHAHAHA :DD
LOL!不知道要写什么了XDDD
再写下去的话,我就很像在自言自语=.=
BYE-BYE <3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