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May 2011

HAPPY DAY :) 01.05.2011

不知不觉,4月过完了:O
证明SPM快到了:OO
今天陪了dear去海边
还有素芳:))
已经很久讲要去
可是去不成/.\
今天终于去到了:0
我们下午2点多到
晒到想什么酱o.o
但是我们还是奋不顾身的踏到那热热的沙滩
我们也拍了不少的照片:)) <3
突然有一个人拿着相机往我们3个人拍=.=
wei sze 生气到骂了一句magu!!
那个人还不走(那个人都不会听华语,当然是不走咯)
最后没有人看他镜头
他才走!!LOL( 很可爱么酱??)
晒到不耐了
我们3个就找了凉凉的地方聊天
过后不懂是谁提议讲要去游乐场 O.O
结果????
全部东西都给小孩子抢完了/.\
本来还想跟小孩子抢
然后看到那个跷跷板没有人玩
我们赶快去抢><
玩到超疯
录了我们疯狂的一面><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几艺术下><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1.05.2011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超爱这张(因为我高xDD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和dear :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功夫xDDDD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wei sze的功夫 xDD









刚刚看了一个video
感动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男朋友为女朋友做video :O
我要都没有叻@@j
介绍你们看了一本书
超级超级好看
讲的东西也蛮有道理 <3
天天emo的人很适合看(像我酱)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我应该停了><
byebye!! :D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